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韩国要求孟加拉政府取消对韩国出口加工区设置的障碍

  亚商社快讯生意社6月26日讯 韩国Youngone服装公司董事长Kihak Sung先生敦促孟加拉国政府立即取消对韩国出口加工区(KEPZ)设置的全规模运作障碍,韩国出口加工区占地2492英亩,位于吉大港。

  Sung先生也是KEPZ的董事长,他通过媒体要求孟加拉国政府迅速执行整个KEPZ土地的转让契约。

  其次,sung先生要求允许所有类型的行业都可以在KEPZ运营,包括服装企业。

  根据sung先生说,孟加拉国政府在2007年给KEPZ的企业法人颁布了营业执照,但土地出让契约尚未被执行。

  Youngone公司在孟加拉国、中国和越南都有业务,该公司每年从这三个国家出口的产品超过10亿美元。

  这家公司计划在加工出口区设立纺织服装制造企业,以及许多其他行业的企业。

  他说,一旦KEPZ在2014年一季度全面投入运作,预期将创造大约40,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出处“中国纺织网”
 





上一篇:财经观察:印尼上调油价利大于弊
下一篇:缅泰已正式邀请日本参加土瓦经济特区开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