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刊物


亚洲商业评论

亚洲商业评论d.jpg

    《亚洲商业评论》英文名Asia Business Review,由亚洲商业通讯社传媒集团主办。

    《亚洲商业评论》与姊妹刊物《亚洲商业周刊》为亚商社旗下刊物,面向亚洲财经界高端读者进行定向投放发行。

    《亚洲商业评论》依托亚洲、全球一流的商学院资源、经济学家资源,凝聚了一大批顶级的专家学者。深入企业原生实践,总结、提炼管理经验与教训,致力于为亚洲本土企业成长提供思想动力。 

亚洲商业评论d2.jpg  
 

    《亚洲商业评论》内容来自亚洲商业公司案例行业研究、管理教学等方面的成果,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本土内容的增加,更加适合指导中国商业管理实践,贴合中国财经界人士需求。

    《亚洲商业评论》采集中国本土的商业管理内容,根据中国经济的关键词与时代要素,进行内容的原创化、集合化归纳,推进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与研究的国际化。 

网址:http://www.ABreview.org/

亚洲商业评论d3.jpg

 





上一篇:亚洲商业周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