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铝业板带事业部荣获国际特种工艺认证最高周期奖励殊荣

近日,从PRI(国际质量评审协会)认证官方网站eAuditnet获悉,南山铝业板带事业部Nadcap无损检测获得24个月认证周期,板带事业部成为南山铝业首家获得NADCAP特种工艺认证最高认证周期奖励殊荣的企业。

本次认证周期奖励不仅向波音、空客、商飞等国内外航材客户展示了南山铝业航空板材生产过程的控制能力,特种工艺要求的严苛性及执行的严谨性,同时增强了客户对南山铝业航材产品质量的信心。

“Nadcap”是一项专门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进行认证的体系,目前已成为波音、空客、GE等航空客户对其供应商在特种工艺项目上的一个强制要求。其认证和奖励标准非常严苛:Nadcap-NDT项目必须确保每次审核重大不符合不得超过1项,不符合项总数不得超过4项,且连续2次达标才可获取18个月的认证周期奖励,另外,连续2次获取18个月奖励,同时满足每次审核无重大不符合,才可批准24个月的周期奖励。
2016年起,板带事业部开启Nadcap-NDT特种工艺认证,凭借专业的技术素养和规范的技能操作,先后于2018年和2020年获得了18个月的认证周期奖励,并一直保持优秀的审核业绩,本次审核大家更是克服了无损人员授权管理及超声专用检查单相继升版,而且质量管理体系的执行要求加严的困难,团结协作,最终于2021年底获得了24个月认证周期奖励。





上一篇:南山铝业“A356.2合金锭”产品斩获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下一篇: 年度最青春粽子!中之杰端午高粽礼盒吸睛年轻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