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烟台南山学院举行“就选山东”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近日,烟台南山学院在东海校区体育场举行“就选山东”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460余家用人单位为烟台南山学院7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学院全部专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人事专员详细介绍本企业及招聘岗位的相关情况,耐心解答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充分展示了南山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做好此次双选会工作,烟台南山学院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开了参加双选会企业的有效信息。同时,会场还设立了总服务处,下设医疗应急处、“留烟留龙”政策宣传处、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处和中国邮政服务站,为前来竞聘的毕业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烟台南山学院学生史富强说:“感谢学校能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在学校里就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我一定会继续扎实专业知识,这样在面对用人单位的时候也会更加有底气一些。”

 


  近年来,烟台南山学院构建了完善的就业招聘服务体系,实现了专业设置、招生、培养和就业联动,每年举办多场、多层次、多形式的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专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让毕业生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据山东省人社厅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烟台南山学院连续多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位居全省前列。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南山集团烟台南山学院取得丰硕教育教学成果
下一篇:南山智尚入围工业产品质控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名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