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第九届龙口孝德文化节暨第二十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今日盛大开幕,精彩不容错过!

   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一年一度的龙口孝德文化节暨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也在今日盛大开幕,文化节期间有哪些精彩活动?小编带你一起走进今年的长寿文化节~

 

  龙口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南山控股代表上台致辞,宣布第九届龙口孝德文化节暨第二十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

 

 

 

  随后,龙口市政府为“新二十四孝贤”、“最美家庭”举行授奖仪式。这些孝贤模范们在亲人遭受病疼折磨时,凭借坚强的毅力和无私的付出,支撑起整个家庭的希望,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来自南山各院校、企业的演员,也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而又温情的文艺演出。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曲风多变,自在喜乐,舞出老年人的精彩和活力,也展示出全市人民幸福、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南山大佛护佑众生,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重阳祈福寿”大型祈福法会今日隆重举办,游客跟随法师在南山大佛前拈香祈福,虔诚祈祷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家人幸福安康。

 

 

 

  此外,还有全民圆梦大舞台、齐鲁医院健康养生论坛、健康养生素食文化节、精彩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分享属于老年人的快乐生活。

 

 

 

 

  孝是爱的起点,一个人要做到爱国就要从自觉尽孝开始。重阳佳节是老年人的节日,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更是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传承,至今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生活的更和谐、更健康、更幸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南山景区将通过更鲜明的主题、更新颖的形式、更丰富的内涵,在继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社会氛围的同时,以孝德文化为支点,为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积聚更加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孝贤传佳话,温情在南山——第二十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即将开幕
下一篇:南山集团烟台南山学院打造教研产融合平台 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