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入围“2021年度山东省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

 5月11日,中国品牌日山东省主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是山东省助推品牌高端化建设和打造“好品山东”区域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价及认定。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的通知要求企业要参与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需符合以下条件:在山东省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且连续生产5年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商标所有权,且在有效期内;企业商标覆盖产品在国际市场有一定份额,在同行业内市场占有率较高;企业近3年无监督抽查不合格记录;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企业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至少获得1项发明专利;企业及其法人近3年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环保政策的规定,近3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责任事故。

依据地方标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第2部分:评价规范》和团体标准《服务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指南》,遵循企业自愿、市地推荐原则,经材料初审、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等程序,顺利完成评选工作。

最终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入围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南山控股南山铝压延新材料有限公司入围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名单。

未来南山将持续树立品牌发展战略,增强质量品牌提升内生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品牌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南山控股获评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预计全年玉米意向面积增加1000万亩以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