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花漾南山 奇人献技,龙口南山景区五一活动火热来袭

 

花漾南山 奇人献技

龙口南山景区五一活动火热来袭

 

缤纷春夏,花开五月。在鸟语花香中,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这个假期已不仅仅是劳动者的假期,更是属于家长和孩子放松、亲子的美好假期。龙口南山景区亲子资源丰富,更在五一期间打造“花漾南山 奇人献技”主题活动,将南山景区打造成烟台周边景区中家庭出游的首选目的地。

5月1日-5日,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民俗活动、国风表演、网红打卡等活动在山东龙口南山景区再度掀起热潮。在南山春季庙会期间火爆异常的央视明星大环舞者崔明凯再度受邀莅临南山,为游客朋友们献上刚柔并济的环舞和水晶球表演。民俗杂技也将在五一期间再次亮相南山旅游景区,难度升级、惊险刺激、扣人心弦,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传统民俗的乐趣。

南山0509.jpg 

火遍全国的《唐宫夜宴》将在南山与游客们见面,精彩的表演融合了中华历史、戏曲、武术和舞蹈,舞蹈演员们用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大唐盛世的传统文化形象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让您在欣赏“鬓云欲度香腮雪,衣香袂影是盛唐”的别样风姿的同时,感受中华文化底蕴之厚度、文化创新之力度,为您呈上一场别具心裁的文化盛宴。

唐宫夜宴.jpg

孙悟空作为中国神话的著名人物,国人无人不晓!但是给孙悟空穿上机甲,赋予神话形象以现代科技感,让传统形象耳目一新、大放异彩。和机甲悟空来个合影,让你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机甲孙悟空.jpg

除了网红明星、奇人绝技之外,威风锣鼓、胶东舞龙、民族歌舞、华丽旗袍秀、太极拳、国潮服装体验、不倒翁小姐姐等演出轮番上演,各色民俗与游客精彩互动,让游客领略浓郁淳厚传统民俗风采!

此外,五月的南山,春意盎然,百花齐放,正是踏青赏花春游的最佳时节。景区内的樱花、榆叶梅、万亩槐花竞相开放,将景区打造成了一个花的海洋。三五好友相聚赏花,仿若来到超脱世俗、幽静惬意的世外桃源,悠闲快乐。还有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小吃前来助阵,打造一条美食文化街,给游客以舌尖上的享受!欢迎广大游客在五一假期期间,携带亲人、朋友走进这里,在龙口南山景区畅快呼吸,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无限春光。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钢铁进出口关税调整 146类产品取消出口退税
下一篇: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细则出炉:总额度1500亿元 单个投资者额度100万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