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控股获“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 奖

 南山控股获“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 奖

近日,“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南山控股公司凭借2020年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展现的大爱情怀与高度社会责任感,以及长期以来勇于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卓越成绩,被评为“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获得表彰。

 

图片颁奖典礼现场(右一为南山控股领奖代表)

据了解,“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评选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国资委、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活动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有457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网络投票、企业综合材料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数十家企业,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公示。

2020年,山东一大批企业和企业家心系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勇挑重担,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同时,在2020年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又有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的山东企业冲锋在前,为抗疫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展现山东企业团结一心、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企业树立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助推山东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的风潮,“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应势而生。

本次“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评选,从国家贡献、社会、经济、环境贡献以及行业、公司治理、综合认可度评价等维度,从社会责任的视角进行全方位透视扫描,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长期以来,南山控股秉承“厚德至善、峰聚成山”的文化理念,以造福乡梓、回馈社会为己任,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不断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诚信经营将企业做大做强,树立起民族品牌典范,积极履行纳税义务,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压力,不断带领周边村民致富,为当地人口就业、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坚持“百年大计、树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投资兴办教育,形成如今从小学至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为国家广泛培养人才;秉承“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责任情怀,在面对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时积极捐款、赈灾救济。南山控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回报社会造福乡梓”的朴素道德情怀,履行了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下步发展中,南山控股将继续响应党和国家各级政府的号召,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断加强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加努力地践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央媒:挑起抢房大战?怂恿涨价?是谁在“作妖”?
下一篇:钢铁进出口关税调整 146类产品取消出口退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