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3月17-19日,万众期待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强势回归。国家会展中心内人潮涌动,万人赴会,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国内首个服装、服饰全品类的时尚盛会,CHIC 2021(春季)阵容强大创历史之最。

 

图片2.jpg 


  本次展会,南山智尚主推高级定制,携手MODARTE高定品牌亮相。南山智尚品牌创新能力突出,从南山面料的原创设计研发、功能性面料的应用到服装款式的研发都独具匠心,形成了南山智尚特有的面料服装一体化优势。

 

图片3.jpg 

 

图片4.jpg 

 

  17号上午南山智尚高级定制负责人周国良受邀参加2021职业装论坛,与观展嘉宾分享了南山智尚高级定制的智能化制造,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图片5.jpg 

 

图片6.jpg 

 

  同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年度精锐榜活动,南山智尚荣获202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科技驱动榜样和强行同国力量两项大奖。

 

图片7.jpg 

 

图片8.jpg 


  近年来南山智尚利用智能化、大数据支持公司科技创新和定制模式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生产效能和管理水平,实现产品结构升级,进一步优化生产、管理流程,缓解劳动力需求,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未来,南山智尚将继续坚守以绿色、智能制造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品牌经营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争分夺秒抢救八旬昏迷老人
下一篇: 南山控股获评 “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突出贡献企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