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产业链优势造就企业核心竞争力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的同时,一方面,以终端服饰销售引领产业链,产业链各环节之间实现战略性有机协同,形成合力,促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技术进步、产品创新;另一方面,稳定、高品质的原料供应,以及生产的全过程控制,在降低经营风险的同时,既最大限度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又形成了成本优势。南山智尚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实现了产业信息的闭环,形成了一个“正反馈”系统,已成为其独特的竞争优势。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全面创新,产业升级
下一篇:深圳“40条”重大利好袭来 新经济、资本市场发展提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