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职业装市场前景广阔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纺织品与服装行业,近年来开始进入职业装市场,并形成了“缔尔玛”、“织尚”等国内外知名职业装品牌,开拓了全新市场。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职业装生产国,也是世界最大的职业装潜在消费国。目前,我国职业装发展非常快,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我国职业装市场规模约4,000亿元我国就业人员共有7亿多人,随着产业结构调整,服务业从业人数增加,对职业装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高。在职业制服类别中,由国家规定统一穿制服的行业有19个。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开始重视提升形象,更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员工仪表,人们对职业装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需求进一步加快了职业装的发展。
南山智尚适时布局职业装市场,挖掘业绩新增长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脱颖而出的行业领军者
下一篇: 南山智尚:全面创新,产业升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