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红歌嘹亮迎国庆,南山纵享嘉年华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我们相聚南山,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们在这里高唱美妙的歌曲,跳起欢快的舞蹈,一起融合进欢乐的海洋;在这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丽的希望,歌唱我们美好的新生活!这个国庆佳节,注定是非凡的。这个十一假期,注定是难忘的。双节同庆,就来南山畅玩一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当天清晨,南山旅游景区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在大佛广场庄严举行“祈福盛世国泰民安”大型祈福法会。十一当天恰逢中秋佳节,现场游客可跟随法师拈香祈福,随喜功德。法会结束后,禅寺法师还将为现场游客送上特制团圆大月饼,并与信众共同放飞和平鸽,祈愿世界和平,国家强盛。

 

5db3dcc0.jpg

 

国庆节期间,景区将在检票广场搭设合唱舞台,唱响广大游客耳熟能详的红歌,颂扬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现场游客可与演员共同唱起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手持小国旗为祖国庆生,将景区打造成红色的海洋。游客可在中国地图造型的大型告白墙上书写出对祖国深沉的爱与祝福,并与巨幅国旗合影留念,为祖国加油点赞!

国庆节,普天同庆,各民族用最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节日期间,景区将安排有抖空竹、新疆舞、西藏舞、竹竿舞等互动表演,广大游客可参与其中,载歌载舞,表达节日的喜悦。为了营造热闹的节日气氛,南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威风锣鼓、少数民族舞表演,唐风古韵舞、“中国范儿”手工艺展等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盛典,还有演绎国庆主题的华丽韵味旗袍秀,向游客尽情展示华夏之美。

 

3b9d2420.jpg

 

十一期间,景区还安排了空灵鼓禅乐表演、禅意太极拳表演、古琴演奏、抄经、禅茶、禅坐等禅文化体验活动,伴随空灵鼓清脆悦耳悠扬的乐声,心随声动,感受禅意的独特魅力。此外,各类可爱萌宠人偶快乐集结,时而集体跳起抖音热舞,憨态可掬的萌宝小沙弥不时与游客开心互动,游客可跟随小沙弥跳起抖音里的网红舞蹈,感受节日的欢乐。景区还为全国各地的游客精心准备了胶东民俗表演。穿着艳丽,表情夸张、风趣的秧歌演员们为游人奉上热情、欢快的秧歌、锣鼓表演,一起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4ea5488.jpg

 

国庆期间,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特色小吃现场售卖,给游客带去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品中华小吃美食,从头吃到尾,逛吃逛吃!健康小镇商街内更是美味俱全,应有尽有。裕隆肥牛火锅、驴小二、老汤面馆等十余家美食商铺均来自南山各酒店自营餐饮,品质保证,味道一绝。所用食材健康新鲜,使用南山花生油,古法压榨,醇香味美。南山各酒店更是推出国庆节优惠套餐,鲜香肥美的胶东海鲜、石锅鱼、胶东特色菜,以及五星级酒店西餐、甜点、各色餐饮,为您带来崭新的舌尖上的新感受。

赏美景,观演出,玩游戏,尝美食。感受惬意悠然假期,坐拥青山丽水,漫步山林湖畔,体会龙口南山景区的欢乐与悠然。这个十一,约上朋友,带着家人,一起开启嗨游之旅吧!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南山智尚冲刺创业板:全产业链布局纺织服装产业
下一篇:秋粮面积预计超12.8亿亩 丰收已成定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