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大童网络儿童教育系统升级,历经多年真诚服务用户

2019年6月5日,大童网络儿童教育系统再度升级,这是8年后的产品再塑。大童网络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真诚服务中国地区的各界用户。

据了解,大童网络隶属于北京金马驹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马驹成立于2006年,大童品牌注册于2010年,提供儿童网络教育系统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的专业提供商。

图片2.jpg

 

2018年大童网络曾荣获年度国内最具投资价值项目百强的称号。大童儿童教育系统具在线直播、在线互动、文库资源等功能,可以对外提供在线教育系统软件的源码销售及技术服务。大童向国内行业开发了功能实用且高质量的教育系统,同时大童也为行业提供商业版的在线教育系统与技术服务,结合企业具体使用场景,搭建其自主在线教育平台。

 

图片1.jpg

 

同时,大童教育云是SaaS(软件云服务)模式的教育系统技术服务平台,向中小教育机构提供一个无需组建技术团队,则可快速搭建在线教育平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一篇:水利部:七大流域管理机构全面应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下一篇:证监会回应纽交所启动三家电信运营商摘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