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贝达药业董事长:IPO工作已准备充足 不再引入风投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4日讯,浙江贝达药业董事长丁列明在医药界两会代表座谈会现场对大智慧通讯社 表示,贝达药业上市前的工作已经做了很久,不准备再引入追着跑的风投,已经定了中金做保荐人。

  贝达药业早在2012年就已积极准备国内IPO,公司副总裁兼研发中心主任谭芬来此前透露,保荐机构已经进驻,公司也在积极进行股改,准备在2013年提交上市申请。不过,去年3月,公司总裁王印祥在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会议上曾表示,还未准备正式提交IPO申请。

  今年1月IPO重启,近50家公司登陆A股市场,上市表现也让市场瞩目。截至2014年2月27日,IPO排队企业总数为689家。

  贝达药业因研发出我国首个小分子靶向抗癌新药盐酸埃克替尼(凯美纳)闻名业内。该重磅药物自2011年7月获批上市,仅2012年全年销售就达到3.6亿,创中国上市新药的销售记录。2013年初,凯美纳被纳入浙江省医保支付范围,成为国内首个被纳入省医保范围的国产靶向肿瘤治疗药物。





上一篇:快的打车5日起在北京试点老人免费打车
下一篇:娃哈哈重返主业觅商机:进军高端水行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