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三元拟投15亿建乳粉加工厂

  定向募资40亿 备战乳粉市场 刊登相关方案公告 今日继续停牌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鑫 王思思)停牌近一个月后,三元股份于昨日发布公告,称将定向募资40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建设乳粉加工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其扩展乳粉产能的开始。不过今天上午三元股份并没有如约复牌,而是继续停牌。

  在公告中,三元股份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6.53元/股的价格,向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平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复星创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不超过6.1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乳粉加工厂项目,剩余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三元会将募得的15亿元资金投资在北京大兴区,建设一个年产5万吨的现代化乳粉加工厂。项目投产后,可生产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中老年乳粉、特殊人群乳粉等在内的系列乳粉。

  “乳粉加工厂项目投产后将大幅扩大公司乳粉产能,提升公司在中国乳粉市场尤其是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的占有率,有利于公司实现快速发展。”三元方面表示。

  最新进展

  三元股份继续停牌

  虽然三元在公告中表示今天将复牌,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仍然在停牌中,这也引发不少投资者的议论。记者在三元股吧里看到,有投资者发帖:“不是说要复牌吗?怎么还停着呢?”

  上午10点,三元股份终于再度发布公告,称“刊登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公告,继续停牌”。随后记者致电三元集团董秘,其表示将统一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正式回复。





上一篇:苹果告知产局:Siri专利被上海公司抢注
下一篇:中石化东莞石油公司食堂爆炸因燃气泄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