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2012健身榜样总决赛南北健美精英争霸史无前例

  亚商社报道,历时大半年时间,途径中国五大城市,“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终于回到首场比赛举办地——北京,2013年1月28日,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悠唐广场1层大厅正式打响。全球专业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作为赛事独家赞助商,将派出阵容强大的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届时,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也将对该赛事进行全程转播。

124219055_41修改后将n.jpg

  看点一:南北两派健美精英争霸

  “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在北京拉开帷幕,此后途经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历时大半年时间,最后角逐出33名优秀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为了让比赛过程更加精彩,主办方根据选手在海选时表达的不同健身理念,将其划分为南北两派,“南北两派健美精英争霸”亦成为本届年度健身榜样的看点之一。

  “其实,健身圈里并没有划分流派,但是南北方的选手所接触到的健身讯息、以及他们所擅长的运动项目通常呈现出各自的特点。”国内著名私人教练导师、《食品指南》专栏作家韩旭表示,在南方,练习瑜伽的团体课程较多,且重视平衡、技巧方面的展示;但在北方,团体课程并不那么受欢迎,同时也更加崇尚强劲有力的运动项目。

124219055_21n修改后.jpg

  看点二:网络票选影响决赛成绩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美瑞克斯官方网站,本次大赛的网络投票平台已经开通。按照投票规则,网络投票窗口将在决赛当天的零点关闭,获得网友支持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人气王”的称号。此外,综合健美专家评审团与媒体专家团的意见,还将评选出“形体王”、“上镜王”等诸多奖项,选手同时获得总决赛成绩追加8分的奖励。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进入健身榜样决赛的选手,身体条件都不错,在形体、才艺等方面不分伯仲,网络票选对于最后的比赛排名至关重要。

124219055_31n修改后3.jpg

  看点三:专家媒体评审阵容强大

  据了解,2012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牌联合承办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项目。健身专家评审团和媒体专家团的成员可谓阵容强大。

  目前确定出席的嘉宾评委包括全国健美小姐冠军,主办方美瑞克斯旗下签约铁杆、健身达人牟丛,MFT格斗健身学院中国区总裁韩克、韦德健身管理学院院长张林、资深瘦身专家、私人教练导师、全国健美比赛亚军,美瑞克斯首席运动营养师韩旭,以及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美瑞克斯旗下签约铁杆、格斗专家杨建平等业内专家。

  在媒体评审团方面,《时尚》杂志副主编文洁,北京广播电台知性女主播李娜,《健与美》杂志资深编辑陈阳,以及《男士健康》资深编辑徐晶晶都在主办方的考虑之列。

  “健身榜样作为我们中国好身材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做得非常成功,我相信健身榜样总决赛将是一次健身爱好者的狂欢。”美瑞克斯品牌经理张晓峰表示。





上一篇:宇信易诚美国退市,资本市场战略变阵
下一篇:2012年度中国董事会十大新闻揭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