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诺天源(中国)向西藏儿童捐7万瓶自然之宝多维素

  亚商社报道,12月12日,“关爱健康 关注未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情系西藏儿童捐助仪式”在北京西藏中学隆重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鸣秋、教育部原副总督学郭福昌先生、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原总编辑卢勤女士、世界十大杰出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音乐系主任陈洁教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陈月仙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西藏中学校长李士成、书记张梅、副校长罗飚、诺天源NBTY(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夏俊波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捐款修改后.jpg

 

诺天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夏俊波(左一)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通过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向西藏七地(市),共捐助7万瓶,价值860万元的自然之宝迪士尼儿童多维软糖,该产品由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

  该项捐助行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执行,旨在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以该批实物捐赠为基础,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帮助藏区儿童健康成长,使藏区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领导指出:基金会成立30年来,秉持“增进国际友好,促进祖国统一,发展少儿事业”宗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致力于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各民族人民共同发展,开展“未来工程”奖助学项目,资助藏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千人次;实施“母婴平安”项目,参与组织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的300余名医疗专家,在西藏基层开展医疗卫生服务;设立“西部园丁培训计划——少数民族教师培训项目”,培训基层藏族教师,以提高藏族地区教育、医疗卫生水平,将绵薄之力、涓涓细流,纳入到建设新西藏的伟大事业中。

hez修改后 .jpg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桑珠在答谢词中,首先表达了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诺天源(中国)的感谢,表示大家的爱心一定会孕育出明天的希望,一定会得到受助学生真情的回报,并要求全体学生时刻怀着感恩之心,以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困难,珍惜年华,勤奋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资助单位,回报社会。

  夏俊波在致辞中表示,诺天源公司在取得自身良好发展的同时,一直不断致力于以环保、健康领域为主的公益事业,这与以关注民族未来、发展少儿事业为宗旨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有诸多共通之处,今后双方将开展更多合作,为中国儿童健康公益事业增添更多力量。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膳食补充剂商诺天源NBTY旗下最为经典的营养品牌,自然之宝畅销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市场一直深受用户追捧,赢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其中,自然之宝迪士尼儿童多维营养素,深得全球少年儿童喜爱,致力于儿童的健康未来。

 

 

 

 





上一篇:酱油下架何时休 湖西岛有机酱油成行业生力军
下一篇:Acodo阿科达安卓云车机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