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马斯克:未来两年不再出售特斯拉股票,明年经济将陷入严重衰退

 

  特斯拉(125.35, -12.22, -8.88%)CEO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未来两年内他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在推特空间的一次音频聊天中还表示,他预计2023年经济将陷入“严重衰退”,对汽车的需求将会下降。

  在这次聊天中,马斯克向特斯拉和推特投资者罗斯-格伯(Ross Gerber)强调,他2023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他解释称,他最近必须卖出特斯拉股票,是因为他想“确保有应对最坏情况的备用资金”。

  马斯克同时强调,他仍坚持自己的预测,即从长远来看,“特斯拉将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在这次涉及广泛的谈话中,马斯克还表示,一旦公司对经济发展方向更有信心,他倾向于回购特斯拉的股票。他再次反驳了外界对他在推特上花了太多时间而在特斯拉上花的时间不够多的批评,称特斯拉比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复杂很多倍。

  他后来表示:“我的建议是,一旦我们能够适当地校准衰退的规模,并确保特斯拉是健康的,不会花掉现金储备,让公司处于风险之中,就开始进行回购。”

  在马斯克发表上述言论后,特斯拉股价在美股盘后一度上涨3.43%。





上一篇:德国完成对天然气进口商Uniper国有化
下一篇:美国《外交政策》:世界重新爱上化石燃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