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美海军基地一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致21人伤,或将燃烧数日

   来源:澎湃新闻

美海军基地一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致21人伤,或将燃烧数日

  圣迭戈海军基地一艘两栖攻击舰发生爆炸起火

  当地时间7月12日,美国海军官员称,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一艘两栖攻击舰发生爆炸起火,造成21人受伤,消防当局表示,该舰艇可能会燃烧数日。

  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12日报道,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17名士兵和4名民众受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起火时这艘有1000名船员的舰艇正在定期保养,当时船上有160人。

  目前灭火工作仍在进行中,但仍不清楚起火原因。据国防部官员透露,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已听取了有关情况的简报。一位国防部官员称,军舰的初步报告显示,起火位置位于舰艇后部甲板。

  圣迭戈消防队长科林·斯托维尔告诉CNN,这艘舰艇可能会燃烧好几天,“一直烧到吃水线以下。”





上一篇:纽约警局预算遭大幅削减 局长发出警告:未来困难重重
下一篇:美国财政坠崖倒计时:救济将停发 2500万人生计堪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