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港交所向伦交所提出合并 后者企业价值高达3000亿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信报报道,港交所(00388)宣布,已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董事会提议,把港交所及伦交所集团两间公司合并。港交所相信,与伦交所集团的建议合并是一项互利共赢的重大战略机遇,可以打造一个领先的全球性金融基础设施。

  根据呈交伦交所集团董事会有关该建议交易的条款,伦交所集团股东的每股伦交所集团股份将收到2045便士现金及2.495股新发行的港交所股份。

  该建议交易反映每股伦交所集团股份约 8361 便士的价值(根据港交所于9月 10日的收市价每股245.2港元及1英磅兑9.6865港元的汇率),较伦交所集团股份于9月10日之收市价每股 6804 便士溢价 22.9%。

  这将反映伦交所集团的全部已发行及将发行的普通股本的价值(假设其上市股本经雇员行使认购权后包含 354,471,415 股股份)约为 296 亿英磅,反映其企业价值为 316 亿英磅(包括净负债及其他调整,于2019年6月30日约值20亿英磅),折合3063亿港元。





上一篇:博尔顿被特朗普炒鱿鱼 国际油价10日下跌
下一篇:沙特遇袭后油价开盘飙升超15%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