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加密货币普跌:比特币24小时跌近1000美元 EOS跌超22%

 

  来源:Investing

  加密货币市场目前遭到重挫,市值占比前三的比特币、以太坊及瑞波币的24小时内跌幅均接近10%,目前,比特币报6781.7美元、以太坊报530.55美元、瑞波币报0.5845美元,最近受到投资者追捧的EOS跌幅同样超过22%。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内,加密货币市场连续下跌,比特币今年以来的跌幅已经累计达到52%。

  有消息称,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到“网络入侵”。Coinrail在其网站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遭到黑客偷窃,但没有对价值进行量化。

  Coinrail表示,由于黑客入侵企图,该交易所正在审查自己的系统。它表示,已经设法冻结所有受到威胁的NPXS、NPER和ATX货币,其他加密货币则存放在“冷钱包”(cold wallet)里。这份声明是该交易所主页上唯一可找到的内容,联系信息无法立即找到。

  除了遭到黑客攻击,《华尔街日报》此前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在调查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tamp、Coinbase、itBit 和Kraken——是否存在价格操纵行为。

  由于担心比特币期货价格被操纵,四大比特币交易所已被命令将全面的交易信息转交给美国政府调查人员。

  在这项调查之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交易所六个月前推出了比特币期货。CME的最终估值来自四个比特币交易所的价格:Bitstamp、Coinbase、itBit和Kraken。

  外媒称,这些市场的价格操纵交易可能导致政府直接监管的比特币期货价格出现偏离。

  知情人士透露,在CME首个比特币期货合约今年1月结算之后,CME要求这四个交易所提供大量交易数据。但几个交易所拒绝提供,称这一要求侵犯用户隐私。知情人士称,这些交易所最终提供了部分数据,而不是全天的交易活动数据。

  这个结果令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监管机构,也就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感到非常失望。作为回应,该委员会直接传唤了数家比特币交易所,要求他们提供数据信息,目前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

  另外,5月下旬,外媒曾报道,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对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交易进行刑事调查,针对的是其是否存在价格操纵。知情人士称,这次调查的重点是影响价格的非法行为,比如幌骗(spoofing),或者通过虚假订单哄骗其他交易者买入卖出。





上一篇:获500亿美元后还跌,阿根廷想找中国再换50亿美元
下一篇:中日英加19国同时减持美债 俄罗斯最夸张减持近50%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