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伊朗未来一周内将结束与空客的谈判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建国):伊朗交通和城市建设部部长阿訇迪12月18日表示,伊朗同空客公司的谈判未来一周内将结束,伊朗期待着同空客签订最后的采购合同。

  阿訇迪在当天开幕的伊朗第一届道路修建、交通、运输及相关产业展上表示,在同空客签订合同后,将公布相关的细节内容。他还表示,12月19日将签订9亿美元的港口建设合同,以推动在商业港口上的投资,此外未来几天内在伊朗公路上安装的500个摄像头也将开始投入使用。

  在伊朗核协议签订后,随着对伊朗制裁的取消,伊朗同空中客车公司达成采购118架飞机、同波音飞机制造公司达成采购100架飞机的协议。此前由于受西方国家制裁,伊朗国内仅有约250架老旧客机,均购置于1979年前,截至今年6月,仅162架能够正常使用,其余客机多因没有替换零部件而停飞。





上一篇:万达收购好莱坞院线引美政界恐慌 王健林:我只是商人
下一篇:强生第三次因爽身粉致癌被判巨额赔款 这回金额为4.7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