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债券之王格罗斯称美国经济增长难以超过2%

 

  亚商社快讯全球最大债券基金经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投资官比尔·格罗斯表示,即使美国经济在一两个季度加速,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也不会超过2%,已呈日薄西山之态。

  “我们能够预计到的最佳状况就是2%的‘新常态’经济,”格罗斯在接受彭博电台采访时表示,之前一份报告显示美国3月份新增就业人数少于预期,劳动力规模缩小推动失业率降至4年来低点。

  “虽然太阳还没有落山,但确实已近黄昏。”格罗斯称,美国经济可能会从能源与住宅行业前景好转当中受益,不过这些行业的影响最多只限于一两个季度。

  Pimco在3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财政政策收紧拖累2013年上半年增长放缓,美国今年全年增长率将达到1.5%至2%。(新浪)

 

 





上一篇:退出QE引资金大举撤离 "债券天王"格罗斯跌落神坛
下一篇:美三大股指盘初上涨 化工医药板块表现较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