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美国两党议员提交议案要求关闭房利美和房地美

      亚商社快讯 网易财经6月26日讯 一个两党联立的参议院团体提交了一项计划,要求彻底改革美国的房地产金融体系,包括逐步缩减直到关闭政府支持的房贷公司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Freddie Mac)和未来五年内向市场注入更多私人资本。


     这份由弗吉尼亚民主党人马克•华纳(Mark Warner)和田纳西州共和党人鲍勃•柯克(Bob Corker)带头提交,随即获得了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另外六名两党议员的支持,让这个提案在分裂的国会中获得了异同寻常的进展。

    对2008年房贷危机顶峰时期房利美和房地美被政府接管,以便阻止纳税人未来承受更大损失,自此之后对它们的改革就摆上了美国政府的议事日程。

     但2010年的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让改革化为泡影,许多议员也认为,房地产仍然太过脆弱,无法承受美国房贷金融架构体系的大震荡。

     最近房价和销售的反弹让改变了这种看法。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上一篇:美股全线收高 受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提振
下一篇:韩媒:开城工业区韩企损失金额约1万亿韩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