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日本真的“拼了” 这次将京都名胜“搬”到广州(图)

   原标题:日本将京都名胜“搬”到广州 急盼中国游客疫情后重返

图源/NHK电视台图源/NHK电视台

  海外网12月24日电 受新冠疫情影响,赴日旅游受限,日本各地旅游业也因此遭受打击,令当地政府十分头疼。日前,日本地方政府将京都、奈良等广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人气旅游胜地“搬”到中国广州,向暂不能出国旅游的人们宣传日本文化,呼吁等旅游再次开放后赴当地观光。

图源/NHK电视台图源/NHK电视台

  据日本NHK电视台24日报道,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州的购物中心,并搭建了京都伏见稻荷大社的千本鸟居、奈良的平城宫遗址等,这些都是在中国游客圈中知名的旅游胜地。活动会场还设有日本地方政府和食品公司的40多个展摊,宣传当地名胜美食。会场也搭建了舞台,表演德岛阿波舞和三味线等。

空荡的京都街道(读卖新闻)空荡的京都街道(读卖新闻)

  一名24岁的中国女生接受日媒采访时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没法去日本旅游,十分遗憾。但是现在在家门口可以感受日本气氛,很高兴。”日本政府观光局广州事务所所长中山友景称:“希望让年轻人了解日本,等旅游重新开放后再来日本玩。”该活动将开办到2021年1月10日。(海外网 王珊宁)





上一篇:日本内阁批准2021财年近1万亿美元预算,创历史记录
下一篇:印媒算了下:疫情让中印GDP差距拉大1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