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俄石油总裁送一瓶顶级石油 普京乐了:比中东的还好

   原标题:俄石油总裁送一瓶顶级石油 普京乐了:比中东的还好(图)

 俄石油总裁拿出一瓶石油(今日俄罗斯)俄石油总裁拿出一瓶石油(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8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后者赠送普京一瓶石油,并称赞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级石油之一”。

 普京接过,仔细观看(今日俄罗斯)普京接过,仔细观看(今日俄罗斯)

  谢钦介绍,这是来自“东方石油”项目第31号井的首批石油,石油硫含量0.02%,密度每立方米0.826克,当天阿格斯(Argus)报价是每桶11美元(约合76.11元人民币)。

 普京听到比中东石油好,笑了。(今日俄罗斯)普京听到比中东石油好,笑了。(今日俄罗斯)

  普京问道:“像中东石油那么好吗?”谢钦回答:“比中东石油还要好。”听完,普京点头一笑,“当然要好”,谢钦也笑着说,“当然要好,是我们产的。”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在当天的会谈中,普京指出,世界经济迟早会恢复增长,因此有必要做好准备应对挑战。谢钦则表示,目前俄国内燃油需求在短时间下滑之后已经开始恢复。下半年公司的燃油产量将不会对外出口,所有产能只供应国内市场。(海外网 刘强)





上一篇:卡塔尔申办2032奥运会:他们的钱是国际奥委会大救星
下一篇:印度媒体意识到:别错误理解中国的克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