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赴韩游重启:行程避乐天产业 当地媒体死守机场4小时

  赴韩团队游时隔8月重启

  行程避乐天产业 接待标准升级

23名从北京出发的赴韩旅游团队从首都机场出发海涛旅游供图23名从北京出发的赴韩旅游团队从首都机场出发海涛旅游供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思思)12月2日下午2点,赴韩旅游团队的23名中国游客从首都机场出发。这也是一段时间以来,韩国迎来的第一个中国旅游团。

  据悉,今年3月韩国线路停摆至今已过去8个月的时间,中国团体游客赴韩数量遭遇断崖式下跌。

  近日,随着中韩关系的日趋缓和,11月28日经有关方面确认,“北京和山东两地游客将成为今年自3月以来首批访问韩国的团体游客”。

  记者也从业内了解到,目前恢复的旅游团行程“避开”了涉及乐天的产业,就连以往行程中常去的乐天免税店也改成了新罗免税店。

  海涛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得到有关部门确认后,海涛旅游联络了航空公司、韩国合作旅行社,用最短的时间重启韩国游业务。首发团于11月30日顺利取得韩国团体旅游签证,成为2017年3月以来的“团体签证1号”。

  他们将在首尔逗留5天,行程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部分调整,取消了不符合游客需求的景点安排,更换了更具吸引力的游玩项目,接待标准随之全面升级。

  上述负责人同时表示,未来韩国游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恢复,但是短期内应该不会恢复到去年的赴韩游客数量。

  当地媒体死守机场4个小时 

  昨日晚间8点38分,首发团在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后降落在仁川机场。出了机场大门,20多家当地媒体闪光灯就齐刷刷的闪了起来。

  “当时身边的韩国人还以为我们是哪里的明星呢。”团队内的孙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也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紧接着就有电视台的人要过来采访,说是要直播,我当时站在旁边数了数,得有二十多家媒体。”

  而一年多前曾经来过韩国的李小姐则告诉记者,自己昨天在机场入境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外国游客人数的下滑。“去年我们也是从仁川入境,光是在外国游客入境通道排队就排了1个半小时,但今天我们入境排队只用了40分钟。”





上一篇:日本店主紧急询问如何接入支付宝:想做中国生意
下一篇:亚投行又添白俄罗斯等4名成员 成员总数达到84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